星期二, 1月 01, 2019

201+9



烟花噼里啪啦,其实距离很近,烟火碎片就好似差一点就落在我脚跟前,是不是比距离月球还要近很多?

一年比一年更简单,看完那十分钟的火光爆发,人群散得更快。



43.



一年比一年艰难,谁都不容易。

又深长地叹了一口气,“ 干嘛又叹气 ”

我还是一如既往地无奈看着他,欲言啊,又止。该说的都说过了,都是那三股屁,也不必一直重复又重复,就会变成一种让人厌烦地牢骚。

也要老套地说一句:新年快乐。

譬如出去走走

 46. 特別忙的日子過去了,那種有機會抱怨工作量太多的日子真的過去了,因為我的大腦最近放長假,將部分腦細胞浸泡在網絡上。 左腳穿上了左邊鞋,右腳也穿上了右邊鞋,天氣很適合出發,但現在還不行。終究還是夏天呢,但現在確實不行。 我脫下了左右兩邊的鞋,我決定在庭院鋪上瑜珈墊,野餐。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