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8, 2016

全世界誰傾聽你


那天,明明約了六點
後來卻改去了七點
原本說好的七點
你卻現身在商場時鐘八點

確定我不再對你有半點留戀的晚上
那一夜竟然沒有特別漫長
回到家如常地洗澡
如常躺著在床上細數傷痕

很美啊
被你用像甜言蜜語這把刀子
往手心割了幾刀
像諾言那麼令人著迷的刀子
往心臟刺了幾刀
也就
只能按住
不讓血噴太久

多麼確定
我不會再回頭看你

多麼確定
從此以後
我默默堅定
不會再回頭看你

我要戴著你送的別針
記住這一場華麗的玩笑

在終點等你的人
不是我
等我的人
不是你

只是,我們都把過客這個角色
在彼此的故事裡
演得太著迷

讓你看不見
讓我看不見
錯愛這種果實
吃了會中毒很深

解藥
就是敲碎我的夢
讓我不再做夢

全世界誰傾聽你

譬如出去走走

 46. 特別忙的日子過去了,那種有機會抱怨工作量太多的日子真的過去了,因為我的大腦最近放長假,將部分腦細胞浸泡在網絡上。 左腳穿上了左邊鞋,右腳也穿上了右邊鞋,天氣很適合出發,但現在還不行。終究還是夏天呢,但現在確實不行。 我脫下了左右兩邊的鞋,我決定在庭院鋪上瑜珈墊,野餐。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