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

金曜日, 8月 04, 2017

而後


今天是我提議說下班要去喝酒的。其實幾乎每個星期五大家都會去,而我是稀客。雖然以前在英國都養成了喝酒的習慣,但回來之後就不太能喝了。
我竟然第一個提議去喝酒,其實並不是有什麼心事,雖然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是有心事。那是因為某天我看了一篇文章,裡面說:像我們這種年紀(25歲)就是應該盡情喝到爛醉的年紀。



78.



畢竟後來,我們都得好好地死一次。
不知何時開始,就將這份心事藏匿在內心深處,一直打不開。也不是怕死,是因為,怕不知道如何在活著的路上,看著自己愛的關心的親密的人離去。就像一直忘不了一位朋友的忽然離世的消息,偶爾還是會想像他出事前的那幾封信息。說到這裡,其實我們也並不是熟到出生入死的兄弟,我們都很少聊天的。信息少,所以才值得惦記。他留下的,竟然只有那幾行華語字,這樣就走了。




64.



而後,我開始珍惜每一段非凡也好平淡也好的旅程。我差點就忘了,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浪費。